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外语系学子倡导践行三早达人生活

来源:外语系 撰稿:方晓洁 学生记者站外语系分站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6-06

5月25日至26日,外语系2018级学生举办了“三早·外语”活动,倡导“早餐、早读、早锻炼”的新健康主义生活,呼吁大学生养成健康的早间生活方式,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一天的学习生活中,争做“三早”达人。

一早,外语系学子便迎着晨曦,星波湖畔朗读英文版的习近平语录。随后,学子又以快闪、签名摆点的形式呼吁同学们早起吃早餐,共同“早”寻青春活力,畅享乐趣生活。早餐后,大家前往师大西区田径场开始了“缤纷彩色跑”活动行动呼吁同学们晨起锻炼,跑出健康体魄。

作为外语系教育的重要环节和内容,“三早”活动有利于锻炼学生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将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融入学子们的生活和学习中。

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