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举行SQA项目2016级学生结业典礼暨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张汉洲 王毅雯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6-06

学院举行SQA项目2016级学生结业典礼暨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  杨竞雯/摄

5月2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SQA项目2016级学生结业典礼暨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领导陈晓斌、王进安,国外院校代表,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国际教育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一菁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副院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进安在致辞中对SQA项目2016级全体结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来勉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并鼓励学生们学习木棉花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精神,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随后,领导和国外院校代表为SQA HND项目2016级学生代表颁发校友证书,为前往英国布拉德福德、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英国赫尔大学等高校留学的学生颁发无条件录取通知书。此外,院领导还为学生家长颁发感谢状,感谢家长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

项目教师代表林苏华老师、项目结业生代表2016级金融学专业叶林恺同学先后发言。

结业典礼在一首2016级学子自编自唱《难忘国本》中落下帷幕。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进安教授致辞  杨竞雯/摄

外语系黄一菁书记主持S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6级学生结业典礼  杨竞雯/摄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SQA项目负责人贾颖老师致辞  杨竞雯/摄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林苏华发言  杨竞雯/摄

国际教育学院结业生代表叶林恺发言  杨竞雯/摄

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为优秀结业同学颁发结业证书  杨竞雯/摄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