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外语系赴永泰县嵩口镇进行青红项目调研对接

来源:外语系 撰稿:方晓洁 学生记者站外语系分站 郑雅冰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6-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共同推进校地合作项目落地落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两下永泰嵩口镇进行项目调研对接。

5月12日,院学生事务部就业创业中心、外语系党政负责人带领外语系10余名师生赴永泰县嵩口镇龙湘村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调研。调研中,外语系2015届校友、嵩口镇龙湘村支部书记林露露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打开嵩口”文创概念店、嵩口供销新社、嵩口民俗博物馆、嵩口创新创业示范中心、“松口气”客栈等当地乡村建设成果,并进行了调研座谈。

5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斌带领外语系师生再赴永泰县嵩口镇召开“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对接座谈会。

会上,叶镇长介绍了嵩口镇的情况,就深入开展校地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思路。陈晓斌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此行的目的。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初步达成校地合作意向,并就共建“U YOUNG三创”基地和“联建基地党支部”事宜进行了探讨。

5月30日双方将在福建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上正式签约。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