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文化产业系学子开展重温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周 琳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3日上午文化产业系2016级学生第一党支部走进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举办“回望来时路,青春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历史。

红灰色的陈列基调、鸦片战争的历史资料、挂满黑白底色图片的墙面……一走进“红色福建”展馆,党支部成员就被展馆内各种形式呈现出的“红色故事”所吸引。“革命战士们走过的路如何艰辛是我们不曾想象的,革命的路是由热血铺就的。”2016级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郭文静活动后表示,当时壮烈的历史,我们看到的仅仅是冰山一角。作为青年党员更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并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在展馆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2016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莹老师表示,希望通过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教育和引导党员强化党性修养,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支部成员参观博物馆,回顾革命历史  邱迎银/摄

支部成员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邱迎银/摄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邱迎银/摄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