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敞开心门”开放日活动

来源:学生事务部 撰稿:朱琳 林君苓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5-30

同学们参观体验沙盘治疗室  朱琳/摄

你想象中的心理咨询室是什么样的?5月22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以“敞开心门”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各系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代表参观体验了位于学院创新创业园D栋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中心文化长廊、沙盘治疗室、心理咨询室和心理放松室等功能室……在中心负责人带领下,同学们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主要工作和师资情况、心理咨询的预约流程和预约方式及保密原则有了全面地了解。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了更多了解,以后若遇到心理困扰,会更愿意来寻求老师们专业的帮助。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广大同学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持续开展开放活动,旨在通过走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帮助同学们正确理解心理咨询,消除对心理咨询的误区,提高主动寻求专业帮助的意识。另一方面,通过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搭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广大同学间沟通平台,强化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理念,为充分发挥他们在学生群体中的朋辈辅导作用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