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师德师风】经济与法学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撰稿:王伟强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5-30



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杰锋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八项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方案》、《经济与法学系关于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内容,经济与法学5月25日下午在学院第六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动员会经济与法学系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杰锋传达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表示,全体教职工要主动参与教育活动,积极参加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增强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悉,经济与法学系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从2019年5月初至2019年7月初为期两个月进行开展,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讲座辅导与集体讨论相结合、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与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教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