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外语系太鼓队舞动海交会

来源:外语系 撰稿:方晓洁 郑浩金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5-25


5月18日,受冲绳驻福州代表处邀请,外语系太鼓队亮相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现场表演。

会展现场鼓乐齐鸣,掌声阵阵。外语系太鼓队表演了《打上花火》及《千本樱》这两首中日知名度较高的曲目,吸引了大量的游客驻足观看。演出后,太鼓队队员还与冲绳展区工作人员交流了太鼓与中国舞的区别。太鼓队队长林燕娟表示:“这次演出不仅让我们感受了世界各地的文化,最大的收获便是打开了自己的眼界!”

福建和冲绳有着600年以上的友好交流的历史,太鼓已经成为两地文化交流的枢纽,此次太鼓表演也促进了中日文化的传播和交流。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