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协和学院第七届营销策划大赛闭幕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管理学系 王于晴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3日晚,由协和学院学生事务部主办、管理学系承办的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六届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团委、各部系相关负责人与管理学系数百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北京启航教育集团总裁、福建两匹马实业集团董事长冯海涛,挪娅婚纱摄影集团总经理吴承勇,一品莳形象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雯,管理学系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吴琳管理学系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莉担任评委。

决赛中,共有7支队伍依次进行6分钟的现场展示,并现场答辩。针对大学生提供综合性服务的Hey U校园小程序、线上线下营销推广闽绣传统工艺、利用一键化场景匹配技术制作而成的有声小说……

评委老师分别围绕项目营销亮点、盈利模式及项目可行性分析等方面,针对项目实际情况,向各参赛队伍提出问题与发展建议。最终,沐诘有声团队凭借有别于传统的“有声小说”夺得了大赛一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最佳人气奖1名及优秀指导教师奖2名。

评委老师正在点评 吴宇隆/摄

获奖的两名优秀指导教师 吴宇隆/摄

赛后颁奖合影 吴宇隆/摄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