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张鹏程副院长参加管理学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徐肖彬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9-05-23

“筑梦新时代,青年耀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黄津/摄

5月2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2018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第四会议室开展“筑梦新时代,青年耀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协和学院副院长张鹏程管理学系相关负责人及管理学系2018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围绕青年大学生如何面对挫折以及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等话题展开。

会上,师生党员们首先一同赏析《如梦令·元旦》《采桑子·重阳》《七律·长征》《清平乐·会昌毛泽东诗词领略了毛泽东同志不畏艰难的战斗思想和战胜困难的强大自信。随后,张鹏程副院长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在战斗时期“四起四落”的事迹希望青年党员能学习毛泽东同志在强敌面前不低头、困难面前不却步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在交流互动环节,学生党员结合个人实际专业学习、学生干部工作、社会实践、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分享了自己面对挫折时的抗压方法和情绪调节技巧。张副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同学们通过调整心态、阅读学习、体育锻炼等方式调节自身压力,提高自身心理和身体素质,以更好的身心状态面对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与考验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解答了不少他们在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中的困惑与迷茫,明白了“把握当下就是掌握未来”的道理,今后将更加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青春年华,勇于担当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张鹏程副院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黄津/摄

管理学系支部党员分享自己的心得  黄津/摄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