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福州日报》报道国际商学系学子关爱自闭症儿童 发放“爱心礼包”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8-06-05


6月4日,福州日报以《残疾儿童 喜迎“爱心礼包”》为题,报道国际商学系志愿者前往仓山区暖星儿童发展中心,为自闭症儿童发放爱心礼包。

原文转载如下:

本报讯 近日,2018年福建省关爱残疾儿童行动暨爱心礼包发放仪式在仓山区暖星儿童发展中心举行。活动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福建师大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志愿者、残疾儿童与家长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DIY烘焙教室里,志愿者们与小朋友用棉花糖、草莓、腰果和奶油点缀一块块巧克力色的蛋糕;帆布包手绘室中,志愿者们准备了41个纯白色的帆布包和五颜六色的水彩,和小朋友们合作完成帆布包上美丽的图案(如图);感统游戏区中,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一起荡秋千、滑滑梯,教室里充满着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残疾儿童喜领“爱心礼包”,包括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志愿者们还为“星星的孩子”带来了手语操、歌曲等表演。据了解,福建师大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此次共派出50名志愿者,和“星星的孩子”提前过“六一”。志愿者王文丽表示,“星星的孩子”需要得到更多的关爱,他们的爸爸妈妈很辛苦,我们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关注他们、理解他们。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