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福建日报》报道协和师生创业团队与地方企业“契约式联姻”共培人才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8-06-01

5月31日,福建日报以““契约式联姻” 校地企共培人才”为题图文报道协和师生创业团队与地方企业“契约式联姻”共同培养人才。

原文转载如下:

30日,在屏南县闽卉(福建)园艺有限公司无菌实验室内,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师生创业团队在调研多肉植物无土栽培技术。

当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30多名师生组成创业团队,先后走访调研古田县、屏南县电商产业园和当地特色产业,开展项目合作对接,并与两地政府签约特色产业“校地、校企合作”协议。此次校地企“契约式联姻”,旨在探索本科院校转型培养应用型人才,与地方“共同发展,校地双赢”的新路径。据悉,目前,该学院已和南平、漳州、宁德三地的县、乡(镇)政府和相关企业达成合作协议。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