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视频
数字媒体技术2014毕业设计作品展(选登)

来源:信息技术系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品:《走进嵩口》

作者姓名:徐嘉敏、黄涓、黄云飞、檀灵冰

指导老师:陈宏敏

作品简介:本片是通过对永泰嵩口古镇文化和古镇特色小吃以及李花盛开景象的纪录,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淳朴美丽的古镇,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上这里,感受大自然给的无限关怀。

作品:《匠心·面》

作者姓名:卢昌彦、陈希一、倪振达、洪奇青

指导老师:陈昕

作品简介:故事是以人物旁白的叙述,记录了一位对于美食有追求的人。作品是团队为厦门的某家日系店铺制作的一期纪录片

作品:《择一事终一生》

作者姓名:丘政欣、何薏佳、丁伟鸿、林升

指导老师:陈宏敏

作品简介:主人公庄建金为一位年近八旬的修鞋匠,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劳模、优秀市民、厦门市思明区人大代表。坚持工作,为群众修鞋30年不涨价,甚至免费为人们修鞋。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就是为了回报社会。希望通过这部纪录片让更多人学习庄老的这种精神,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作品:《to see the fujian》

作者姓名:陈少华、阮范雪

指导老师:章斓

作品简介:故事讲述的是一部福建人文的风景短片,主要用来宣传福建的人文风景

作品:《元夕》

作者姓名:陈琳颖、董玲瑜

指导老师:章斓

作品简介:本部二维中国风动画短片灵感来源于宋代诗人辛弃疾的《青玉案·元夕》,讲述的是一个书生在元宵佳节寻人未果,后经人提点找到所寻之人的故事。


作品:《二十》

作者姓名:王少静、苏  敏、卓雯婷、吴春晓

指导老师:陈亮

作品简介:动画短片讲述了女大学生小柏历尽挫折仍然追求梦想的励志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轻易言弃,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作品:《仓前九里》

作者姓名:林艳婷、陈忆婷

指导老师:陈昕

作品简介:烟台山又叫仓前山,通往仓前山有九条里弄。烟台山见证了城市的发展,一条老街巷,一段历史,几代人的记忆。用镜头记录下烟台山的原始风貌,想通过本纪录片挖掘和宣扬烟台山的历史文化。

作品:《大岞风情》

作者姓名:张依、林云阳、池丽倩、胡垚

指导老师:陈凤斌

作品简介:本纪录片是通过对惠安崇武镇大岞村这一自然渔村的民俗文化,还有惠女风情与当地特色风情进行记录拍摄的。希望可以让这一个纯朴的小渔村被更多人知道。

作品:《运转》

作者姓名:陈郑航、林玮杰、高梦倩、薛志刚

指导老师:陈昕

作品简介:本片展现的是一座城市一整天的运转,一座城市就像一台巨大的精密机器,带动着无数个大大小小的齿轮运转。而这些齿轮,同时也影响着这台“大机器”的运作。片中以时间为轴,截取了一天24小时,讲述了不同类型的人作为“齿轮”在城市这个“大机器”中是相互影像并运转的。

作品:《厦门记忆》

作者姓名:陈巧云、陈安琪

指导老师:陈宏敏

作品简介:纪录片《厦门记忆》每个人都有可能因为梦想或生活离开家,但是家不会离开的,你想回来的时候他一直在。

作品:《梅林古韵》

作者姓名:卢昌彦、高梦倩、陈郑航、蔡佳聪、阮范雪、林玮杰、陈忆婷、王少静

指导老师:陈昕

作品简介:本片记录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梅林戏的流传,以及如今面临的处境。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