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接下合作的棒次 学院新生环校接力跑开赛

来源:院团委 撰稿:青年通讯社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7-10-26


运动员正在做赛前热身 赖东荣/摄

发号枪响起 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地起跑 林利祥/摄

1025日下午,学院第七届体育节暨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新生环校接力跑于河西校区开赛。

接棒后运动员正在奋力奔跑 李鑫/摄

接棒后运动员正在奋力奔跑 李鑫/摄

运动员迅速地交接棒 李欣谕/摄

道路两旁的观众人头攒动,随着“砰”地一声,身着不同系服的运动员们奋力奔跑,握着红白交接棒的双手有节奏地摆动,“加油!加油!坚持住!”呐喊声一波高过一波,每一棒运动员都使出浑身解数。经济与法学系的黄强同学是第一次参加环校跑,在报名前他就已经知道经法系已经连续数年卫冕冠军。他表示,队员们把每次训练都当成正式比赛去对待,“我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能再创经法辉煌。

“很开心能代表系里参加比赛。在我觉得自己跑不动时,还咬牙坚持把接力棒递到下一位运动员手中。我很荣幸能为管理系争光管理2017新生杨敏对自己的成绩表示很满意。

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赖东荣/摄

最后,经济与法学系以26分26秒50的优异成绩摘得桂冠,外语系与国际教育学院以27分29秒10的成绩并列第二,信息技术系也以27分32秒79取得第三的好成绩。

运动员们为青春喝彩 吴强/摄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