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协和社联巡礼月闭幕式 精彩节目展现青春风采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郑 旭 张 艺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7-05-26

“我知道我心里会有更大天地,要相信社联无限极……协和社联独立制作的歌曲《相信社联无限极》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大礼堂的晚会现场播放。5月20日晚,协和学院社团联合会在这里举办以“社联时光,不期而遇”为主题第十三届巡礼月闭幕式晚会副院长王知桂与千余名师生观赏晚会。

尤克里里协会《遇见及以后》 黄慧钦/摄

晚会一开始,尤克里里协会带来的歌曲串烧《遇见及以后》,唱出了社联成员相遇的故事。

TNT动漫社《刺客信条》 黄慧钦/摄

TNT动漫社的《刺客信条》将畅销小说搬上舞台。演员们依靠四个屏风进行快速的转场,舞台上的灯光也随着剧情的起落不断变化着。值得一提的是,该舞台剧准备了长达四个月之久,剧中所有打斗动作更是经过不下十次的排练修改改编剧本、动作设计、音乐剪辑到场景布置、服装道具的制作无不是TNT成员的亲力亲为。

韫琦话剧社《我妈》 黄慧钦/摄

在生活中,你是否忽视了母亲对你的爱韫琦话剧社的节目《我妈》讲述了女儿不断忽视母亲给予关心,直到母亲住院时,她才在日记中发现母亲一直在默默为她做那么多的事情。“这个表演我很深感触,即使再忙,也要多抽点时间爸妈打打电话,发发信息” 文化产业系2016级广告学专业的傅少菁说道。

八一学社《祖国不会忘记》 黄慧钦/摄

魔术协会《魔法奇迹》 林春霞/摄

武术协会《舞狮》 黄慧钦/摄

花绳协会《绳乎其技》 黄慧钦/摄

舞之林《close to me》 黄慧钦/摄

跆拳道协会《taekwondo》 黄慧钦/摄

走秀节目《ball》 黄慧钦/摄

形美协会《all that I wanna wayward》 黄慧钦/摄

社联文娱部《快乐男女声》 黄慧钦/摄

社联的其他社团部门带来的节目也同样精彩。八一学社的《祖国不会忘记》魔术协会的《魔法奇迹》、武术协会《舞狮》、花绳协会的《绳乎其技》、舞之林带来的舞蹈《close to me》、跆拳道协会的《taekwondo》、走秀节目《ball》、形美协会表演的舞蹈《all that I wanna wayward》以及社联文娱部带来的《快乐男女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合唱《相信社联无限极》 黄慧钦/摄

“一年又一年,社联期待与你不期而遇。”晚会一首《相信社联无限极》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