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51名2016届毕业生受聘学院校友联络大使

来源:校友会 撰稿:陈婷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30




6月21日上午,我院201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在第六会议室举行,全院54名毕业生受聘。我院党委副书记林鲁文,各系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校友会副秘书长吴昌盛主持。

会上,院校友会秘书长陈婷宣读了《关于聘任201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的决定。林鲁文副书记为受聘毕业生一一颁发聘书,并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及校友会对志愿承担校友联络大使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大使带着学院的嘱托,认真履行职责,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桥梁纽带,为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友联络大使代表、外语系2016届毕业生郑颖楠代表受聘学生发言,她对母校的培养和教育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大使的职责,当好母校的联络员、宣传员、通讯员和信息员。

我院自2015年开始聘任校友联络大使,此举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校友工作,构筑良好信息沟通平台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