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网报道我院考场挂出手机收纳袋 提倡诚信考试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28

6月27日,东南网报道我院文化产业系的几个期末考场外,放置着一个手机收纳袋,同学们在开考前将手机放置于收纳袋内,待考试结束后方可取回。此举旨在提倡诚信考试。

原文转载如下:

东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雅倩 本网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胡一媚)最近,各高校陆续进入考试季。昨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的几个期末考场外,都放置着一个手机收纳袋,里面放满了标注了姓名的手机。

原来,该系2014级广告、美术、产品设计三个专业同学都参与了一个主题为“诚信考试,诚信人生”的诚信考试活动:开考前,同学们将手机放置于收纳袋内,待考试结束后方可取回。

活动从一场诚信考试承诺班会开始,活动策划者辅导员罗燕云与学生一起回顾了往年考试的诚信情况并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同学们则在班会上进行诚信宣誓与签名。考试前,各班负责人在教室内安放手机收纳袋,让考生统一放置手机。

“举行这次实践活动主要是想把诚信考试的宣传应用到实践中,发挥它的实际的作用,让大家真正明白诚信的重要性。”辅导员罗燕云说道。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