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党务工作部 撰稿:张欣迎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27



6月23日上午,我院在信息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开展了集中研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研讨会。院长袁勇麟主持会议。


此次研讨会前,全院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有关精神,精心准备、深入思考,主动摆进自己、摆进职责,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联系党员队伍中、社会上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学习和讨论。会上,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跃鹏作主题发言,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黎胜禄和文化产业系党总支书记吴泳清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黄跃鹏同志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和思考,谈了对“四种意识”科学内涵的理解,及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增强“四种意识”。他提出,领会和把握“四种意识”的科学内涵,对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四个方面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做到“增强政治意识,守好根本明辨方向”,“增强大局意识,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增强核心意识,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增强看齐意识,强化定力做好表率”。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认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当好表率。要努力把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生活实际中走前头、作表率。要推动每一位党员以学促行促改,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找自身存在的差距,针对问题改,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