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中青在线报道我院毕业学生拍摄水下创意毕业照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24

6月23日,中青在线报道我院毕业生在4.5米深、能见度只有20厘米的泳池里拍摄了一组毕业照,照片里,毕业生们身着各式服装尽兴“拗”创意造型。

原文转载如下:

中青在线福州6月23日电(林响 陈雅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在4.5米深、能见度只有20厘米的泳池里拍摄毕业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6月19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16届毕业生在福建省体育中心游泳馆下水拍摄了一组创意毕业照。照片里,毕业生们身着各式服装尽兴“拗”创意造型。

舞蹈专业的毕业生集体摆出柔美芭蕾舞姿,白色芭蕾裙摆水中“飘扬”,宛若“水中白天鹅”;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则穿上学士服,在水中优雅地拉起小提琴、吹起长号和萨克斯,开起了秘境演唱会,重温旧日校园演出时光。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一群年轻靓丽的姑娘身着比基尼,手托学士帽,团团围住辅导员肖凌宇,肖凌宇也因此被戏称为“最幸福辅导员”。

据了解,拍摄水下毕业照是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2016届毕业生临别的心愿。他们找到了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帮忙完成了这组“史上最高难度”毕业照的拍摄。

“去年学院航拍创意毕业照和‘汉服秀’毕业照引起不少关注,学生们受到启发,萌生了拍摄水下毕业照的想法,想以此献给青春。”文化产业系2016届辅导员陈莹说道。

由于水下摄影难度大,参与拍摄的师生在造型设计、道具选用等前期准备中就花了2个月的时间。在某水下摄影机构的支持下,参与者们还参加了水下艺术人像拍摄课程的培训,接受了自由式潜水的基本训练。

“水下拍照难度大,形式创新,更有纪念意义。”广告学毕业生陈文学如是说。

自称是“旱鸭子”的协和学院院长袁勇麟也受邀参加,他身穿红色校长服,6次下水与毕业生们共同下水“拗”出搞怪造型。“水下毕业照的创意太酷了!希望他们用无限的创意和不断的拼搏,去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袁勇麟说道。

此外,协和学院2012届毕业校友林良水和他的未婚妻、同样是该院2012届校友的吴蔓莎早前听闻消息后,也前来拍摄水下婚纱照,在院长与众学弟学妹的见证下定格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林良水说道:“在这群母校师生的见证下拍结婚照,是我们很珍贵的纪念。”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