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腾讯网报道我院大学生进泳池挑战“最高难度毕业照”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23

6月23日,腾讯大闽网报道我院2016届毕业生为实现毕业愿望,在福建省体育中心游泳馆,下水拍摄了一组创意毕业照,挑战“最高难度毕业照”。腾讯网还将此报道以弹框形式推送给QQ用户。

原文转载如下:

定格一跃而起地投篮是件容易的事,如果将这个场景转移到水下呈现,又会怎么样呢?6月19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16届毕业生为实现毕业愿望,在福建省体育中心游泳馆,以如此“酷炫”的方式,下水拍摄了一组创意毕业照。

照片里,毕业生们身着各式服装尽兴“拗”创意造型。舞蹈专业的毕业生集体摆出柔美芭蕾舞姿,白色芭蕾裙摆水中“飘扬”,宛若“水中白天鹅”,画面唯美清新;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则穿上学士服,在水中优雅地拉起小提琴、吹起长号和萨克斯,开起了小型演唱会,重温旧日校园演出时光;一群年轻靓丽的姑娘则身着比基尼、手托学士帽,团团围住辅导员肖凌宇,肖凌宇也因此被戏称为“最幸福辅导员”。

原来,拍摄水下毕业照是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2016届毕业生临别的心愿。“去年学院航拍创意毕业照和‘汉服秀’毕业照引起不少关注,学生们受到启发,萌生了拍摄水下毕业照的想法,想以此献给青春。”辅导员陈莹说道。于是,在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的帮忙策划,由于水下摄影难度大,他们前期策划准备就花了两个月,参与者们还在拍摄前一天专门在蔚蓝会潜水中心进行PUAI水下艺术人像拍摄课程培训。

值得一提的是,协和学院院长袁勇麟也受邀参加,身穿红色院士服与毕业生们共同下水“拗”造型,他表示自己虽不知水性,但坚持参与:“想给这些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

此外,协和学院2012届毕业校友林良水和吴蔓莎早前听闻消息后,也前来拍摄水下婚纱照,在院长与众学弟学妹的见证下定格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林良水说道:“在这群毕业生见证下拍结婚照,真的很幸运,是我们珍贵的纪念。”

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 林响 陈雅真 供稿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