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福州晚报》报道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扮“萌宠”为自闭症儿童送欢乐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14


6月13日,《福州晚报》报道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扮“萌宠”,为自闭症儿童送去欢乐。

原文转载如下:

 记者 林欢欢
  通讯员李菁雯叶晓晖文/摄
  “哇!我能跟它拍照吗?”近日,两只“萌宠”走进福州市爱星语训康复中心,引起孩子们一阵欢呼。这两只“萌宠”叫“小黄桑”和“加宝”,分别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与国际商学系的卡通吉祥物,此次到康复中心,专门为这群“星星的孩子”送去欢乐。
  “小黄桑”的扮演者陈雅诗介绍,为了与孩子们更亲近,大家提前排练了舞蹈,还设计了一系列搞怪动作。陈雅诗说:“穿着厚厚的表演服,扮演萌宠很累,但看到孩子们那么开心,能够满足孩子们的小小心愿,再辛苦也值得。”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