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快报》报道我院大学生众筹万元在校园开演唱会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14

6月14日,《东南快报》报道我院大学生“夜行小分队”乐队众筹万元在校园开演唱会,实现在校内举办演唱会的梦想。

原文转载如下:

   东快讯(记者黄文龙通讯员陈雅真)音乐梦想很多人都有,但用什么方式来追求、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几个大学生用众筹的方式,实现了在校内举办演唱会的梦想。这场演唱会12日在学校成功举办,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这个利用众筹开办演唱会的,是一个叫“夜行小分队”的乐队,他们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大学生乐队。夜行小分队组建于2014年9月,隶属于协和学院艺术团电声乐团,有多次校园演出经历,还曾于2015年8月在福建政和县成功举办专场演唱会。

   第一个提出众筹开演唱会想法的是协和学院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的黄诗源,是乐队木吉他手。她的想法得到乐队的支持,当天就在“轻松筹”上面向社会及朋友圈发起众筹。众筹发起的第二天就得到了不少亲朋好友的支持,不少被“夜行小分队”音乐梦想打动的网友们也纷纷慷慨解囊,当天众筹金额就达到了一万元。

   “年轻人有梦就应该支持!”“不负青春不负梦!”许多网友们还通过留言鼓励他们。经过不到20天的众筹,乐队共筹得金额总数16035元,超出了目标金额1035元,共获得267次支持。

   “其实,很早就有了办众筹演唱会的想法,我们不想大学生涯浑浑噩噩,应该做点有意义的事。”黄诗源介绍,他们将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定为“青春年华,不留遗憾”,就是想用歌声致敬青春,致敬音乐梦。

   他们举办演唱会的消息在校内传出后,免费门票很快被抢空。

   演唱会现场,《花房姑娘》《我好想你》《贝加尔湖畔》等一首首流行曲目经改编之后被重新演绎,几度引爆全场。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