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中青在线报道我院大学生乐队众筹开校园演唱会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14

6月13日,中青在线报道我院大学生乐队夜行小分队通过众筹在校内开了专场演唱会,用歌声致敬青春,致敬音乐梦。

原文转载如下:

中青在线福州6月13日电(陈雅真)“今天的风吹向你下了雨,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昨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大学生乐队“夜行小分队”在校内举办专场演唱会,所用资金均是乐队成员通过众筹得到。

4月30日,乐队木吉他手、协和学院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的黄诗源提出了众筹开演唱会的想法,乐队一拍即合,当天就在“轻松筹”上面向社会及朋友圈发起众筹。众筹发起的第二天就得到了不少亲朋好友的支持,不少被“夜行小分队”音乐梦想打动的网友们也纷纷慷慨解囊,当天众筹金额就达到了一万元。

“年轻人有梦就应该支持!”“不负青春不负梦!”许多网友们还通过留言鼓励道。经过不到20天的众筹,乐队共筹得金额总数16035元,超出了目标金额1035元,共获得267次支持。

“其实很早就有了办众筹演唱会的想法,我们不想大学浑浑噩噩,而是应该做点有意义的事。”黄诗源介绍到,他们将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定为“青春年华,不留遗憾”,就是想用歌声致敬青春,致敬音乐梦。

演唱会的消息一在校内传出,免费门票很快被洗劫一空。演唱会现场,《花房姑娘》《我好想你》《贝加尔湖畔》等一首首流行曲目经改编之后被重新演绎,几度引爆全场。“从他们的歌唱和演奏中看得出他们很专业,也能够真实感受到他们音乐追梦的强烈,相信他们今后会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看完演唱会后的学生何杨杨表示。

据了解,夜行小分队组建于2014年9月,隶属于协和学院艺术团电声乐团,有多次校园演出经历,还曾于2015年8月在福建政和县成功举办专场演唱会。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