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教师获第七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福建赛区)特等奖

来源:外语系 撰稿:吴海燕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08


6月4日至5日,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我院外语系教师姜少华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大赛听说组特等奖,并将代表福建赛区参加11月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外语系教师吴冰倩获得大赛综合组二等奖。

大赛共有来自包括福州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省内高校的40名优秀教师参赛,比赛分为学校初赛、省赛区复赛和决赛三轮。复赛以授课形式进行,考核选手的专业综合技能。决赛由即兴说课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构成,考察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两位教师在比赛中均展现出良好的英语语言素养、宽广的知识面及高超的英语教学能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比赛,体现了当前我国大学英语教师教学的最高水平,被誉为我国高校英语教师教学水平的巅峰之赛。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