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第九届“挑战杯”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我院获2银8铜

来源:院团委 撰稿:吴昌盛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07


528日至29, 2016“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福州举行。本次大赛包括第九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公益创业竞赛两项主体赛事。我院学子在“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摘获2项银奖、8项铜奖、3项优秀奖,在公益创业竞赛中获得1项铜奖,1项优秀奖。

赛事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我院国际商学系选送作品《猎奇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文化产业系选送作品《最强大脑库工作室》获“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据悉,为了备战本次赛事,自20156月,院团委就悉心组织,培训讲座、模拟赛事、专家指导等,帮助参赛项目在省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好成绩。院团委还将于近期启动院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鼓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等活动中。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