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举行SQA HND项目2013级学生结业典礼暨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国际教育学院 漆一莹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06

杨竞雯/摄

杨竞雯 朱高航/摄

5月27日上午,SQA HND项目2013级学生结业典礼暨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SQA HND项目负责人贾颖,中国留学服务中心SQA HND留学工作组主管王鸿逖,院领导袁勇麟、黄跃鹏、王进安,国外院校代表,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2013级、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戴少娟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序幕。王进安副院长致辞,他简要阐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历程,回顾了办学以来我院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以自强不息、宽容待人为己任,学会担当,同时希望学子心系母校,关系母校发展建设。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SQA HND项目留学组负责人贾颖女士对中国留学中心近几年的发展作了简要回顾,并向全体2013级项目结业生,尤其是29名准留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对即将出国的同学也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随即项目教师代表卢潇颖老师向全体结业生表示祝贺,她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求学生涯中继续发扬国本精神,学会包容与合作,树立奋斗目标,勇敢面对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2013级金融学专业李昕威同学代表全体结业生表达了对学院三年培育的感谢,并表示将诚信做人、执着于学业,谨记“厚德励进,博学自强”的协和院训,带着光荣与闪耀重回母校。

主席台就坐领导、嘉宾为30位结业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29位出国留学学生颁发校友证书。国外5所大学的校方代表为留学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杨竞雯/摄

杨竞雯/摄

朱高航/摄

杨竞雯/摄

杨竞雯/摄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