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第七届英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外语系 撰稿:外语系青年通讯社 吴燕婷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05

5月25日下午,由我院教务部、院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语动青春,风采飞扬”第七届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院党委副书记林鲁文、院教务部主任黄滨、院团委副书记黄曦、国商系主任韦樟清、外语系主任张昌宋、外语系党委总支书记戴少娟,以及各系团委书记、辅导员们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大赛由我系老师郑洵、罗楠、徐佳及外教John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除定题演讲、才艺表演和英语智力竞赛的常规环节外,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还分别增设了妙语连珠、英语传真机环节。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有六名选手进入决赛。

大赛在选手们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选手们围绕“Friendship”为话题进行定题演讲。随后,两组选手分别带来英语小品“马保村相亲大会”和“The Best Movie of 2016”,精彩的才艺展示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中场休息后,是“妙语连珠”环节和 “英语传真机”环节。选手们生动有趣的叙述与惟妙惟肖的表演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的英语智力竞赛更是充分展示了选手们丰富的英语文化知识。

英语风采大赛旨在考察学子的英语功底与临场应变能力,提高学子的逻辑思维和语言组织能力。彰显语言魅力的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对营造我院外语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获奖名单

最佳语音奖 贾真鹏(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

最佳台风奖 邓  越(外语系2015级)

最佳人气奖 翁丹萍(外语系2015级)

专业组

一等奖 魏萓菁(外语系2014级)

二等奖 张民汾(外语系2014级)

蔡  丞(外语系2015级)

三等奖 翁丹萍(外语系2015级)

邓  越(外语系2015级)

蔡坤仪(外语系2015级)

非专业组

一等奖 贾真鹏(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

二等奖 王国超(国际商学系2014级)

黄悦雯(国际商学系2015级)

三等奖 楼林敏(经法系2014级)

陈鑫凤(经法系2015级)

宋欣庭(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