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两学一做】国际商学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陈翔鹏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03

5月25日下午,国际商学系在A3-303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吴真真、系主任韦樟清、系党总支书记张清国出席会议。

在奏唱《国际歌》后,国际商学系举行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着,系党总支张清国书记就国际商学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领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要树立问题导向,坚持真学真做常学常做;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他指出,党支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单位,各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把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吴真真代表院督导组进行讲话。

活动最后,举行了学生党员工作站和党员示范宿舍的挂牌仪式,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党员工作站和党员示范宿舍的代表授牌。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