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在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陈翔鹏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02

5月30日,为期5天的2016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浙江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我院国际商学系选派的两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此外,我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国际商学系张帆、陈妍麟、卢林堃、戴浙闽等4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这是国际商学系连续第二年拿到该项赛事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此次竞赛活动以“2016年中国(宁波)国际贸易模拟商品展”的形式举行,为各参赛院校搭建了一个层次更高、规模更大的教产对接、校企合作和实践教学的平台。选手们通过参展商业计划书、外贸产品发表会、展位设计与商品陈列、展场商务沟通等四个项目的比赛,最后以综合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