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教师入选2016年度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徐肖彬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02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度“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入选者名单。其中,我院管理学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莉老师入选2016年度“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96人入选2016年度“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126人入选2016年度“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这两项人才计划是我省为加快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加强高校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所实施的人才计划,对入选者颁发证书。对条件合格者,将优先推荐申报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等各类人才培养计划。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