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两学一做】我院文化产业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陈莹 文化产业系记者团 胡一媚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6-01

5月25日下午,我院文化产业系在河西A2—201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院人力资源部主任盛子同、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院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中心副主任卢继团、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院党风廉政中心副主任、监察与审计中心副主任黄晓川、文化产业系系党总支书记吴泳清、系主任伍明春及全系教师、学生党员出席此次动员会。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李杰锋主持。

会上,吴泳清书记进行动员讲话。她向党员们普及了“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并对“两学一做”的学习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教育。“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以创新的方式进行实践。”吴泳清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盛子同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对党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表示,党员们要明确把握“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要求,体现“集中教育”到“分散教育”的模式转变,并且要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积极提高自身对“两学一做”学习的积极性。盛子同同志也对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效果提出要求:“开展‘两学一做’要注重实际效果。要做到两不误,两手抓。”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文化产业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有序地展开。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