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两学一做】外语系、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动员大会暨“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

来源:外语系 撰稿:外语系青年通讯社 苏梦圆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5-25


5月18日下午,外语系和国际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在河西B3-102举行。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副组长陈婷,第二督导组赵鸿明、吴真真,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戴少娟、国际教育学院两办主任黄丽燕等人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外语系两办主任吴杏玲主持。

仪式在雄伟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为“党员示范宿舍”学生代表颁发了“党员示范宿舍”牌。2013级学生“党员示范宿舍”代表林彩霞同学代表全体党员郑重承诺:“我是党员,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她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并在“党员示范宿舍”的创建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戴少娟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完成学院党委要求的规定动作之外,结合外语系实际,按照“听说读写做”认真开展好外语系的特色项目。同时,她对“党员示范宿舍”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要以示范宿舍的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外语系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外语系、国际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最后,陈婷同志代表学院“两学一做”督导组作总结讲话,她对外语系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特色项目“党员示范宿舍”的创建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布置。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外语系、国际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有序的展开。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