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来源:院教学实践与就业指导事务部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黄艳艳 黄渊博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5-24

5月18日下午,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暨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节闭幕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院教学实践与就业指导事务部、院团委主办,经济与法学系承办。大赛邀请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处张龙飞、福建师范大学就业办主任张立和福州智邦理财人才服务公司总经理赵星担任评委。院领导黄跃鹏、林鲁文、张杰等出席观看本次大赛。

大赛分为现场个人作品PPT展示及答辩和职业角色模拟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中,10位选手对职业的分析,对未来的规划,以及不懈的追求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第二环节,选手们将自己置身于“职场”中,通过情景剧模拟演绎职场里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方法。最后,经济与法学系2015级投资学的田芳颖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经激烈比拼,选手田芳颖获得一等奖,辅导员程焰和王晓强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经济与法学系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林鲁文为我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节致闭幕辞。据悉,我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节历时2个月,期间开展多次相关讲座与交流会,旨在引导大学生全面认识职业生涯规划,完善个人技能及发展的计划性,从而把握个人的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经济与法学系  田芳颖

二等奖  

经济与法学系  王建涛

经济与法学系  孟若岚

三等奖  

经济与法学系  林思枫

国际商学系    黄悦雯

信息技术系    林志斌

优秀奖  

经济与法学系  郑婉萍

管理学系      曾学勤

文化产业系    白茂峰

国际商学系    郑雅端

优秀指导老师

经济与法学系    

经济与法学系  王晓强

优秀组织奖

经济与法学系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