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举行2016年五四青年表彰大会

来源:院团委 撰稿:吴昌盛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5-23

518日下午,我院“筑梦青春·溢彩协和”2016年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在福建师大旗山大礼堂举行。

院领导袁勇麟、黄跃鹏、林鲁文、王知桂、王进安、张杰出席,各兄弟院校来宾,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系青年学生代表共约10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林鲁文副书记致辞号召青年学生勇作时代的开拓者、奋进者、贡献者。

本次表彰大会从典范组织、文化荟萃、青年先锋三个篇章,回顾表彰了两年以来学院共青团组织和青年大学生在各级各类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院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展示了我院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 

表彰过程中,学生社团联合会舞之林协会为观众带来了舞蹈《歌舞青春》,大学生艺术团为观众朗诵了《写给未来的你》,舞蹈《青春·理想》,歌舞《绿叶对根的情意》以及合唱《嘎哦丽泰》、《忆秦娥·娄山关》等活力四射的表演。

厚德励进,我们用激昂的使命点燃青春斗志;博学自强,我们用满腔的热血铸就伟大梦想。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16年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在全场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顺利结束。

据悉,为表彰先进、激励成长,我院团委每两年组织一次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希望总结以往的经验和成果,展望未来的方向和目标。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