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全院学子票选出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

来源:院团委 撰稿:吴昌盛 青年通讯社 黄宝珍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5-20

5月13日,院团委组织开展的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活动正式公布结果,经过历时近两个月的评选,外语系蔡露、赖菲菲、吴冰倩,管理学系廖萌,信息技术系陈瑾、钟扬音,经济与法学系潘晓佳,国际商学系周爱国,文化产业系黄秀莲,国际教育学院卢潇颖等10位老师获得“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经由班级推荐及各系组织学生投票,共选出候选教师20名;第二阶段由院学生会组织评议小组到课堂听课评分,再结合网络投票结果选出最终的结果。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生对教师的评价,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交流,融洽师生感情,形成和谐的学习氛围。学院将为“好老师”们颁发荣誉证书,并通过多个平台宣传“好老师”们的事迹,以严谨的教风和高尚的师德感染学生。

外语系  蔡露

外语系  赖菲菲

外语系  吴冰倩

管理学系  廖萌

信息技术系  陈瑾

信息技术系  钟扬音

经济与法学系  潘晓佳

国际商学系  周爱国

文化产业系  黄秀莲

国际教育学院  卢潇颖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