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学生杨昕坤荣获“SQA HND 理想大使”称号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张汉洲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5-20

 59日下午,SQA HND项目(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共同引进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理想大使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我院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杨昕坤同学荣获2016年“SQA HND理想大使”荣誉称号。

 据悉,SQA HND理想大使是从全国五十多所合作院校择优选拔品学兼优、青春活力、有远大理想、在同学之间起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学生。根据SQA HND理想大使的各项评选要求,经各年级推荐,国际教育学院研究和投票确定最终推荐人选。经过严格审核,最终由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推选出三十多名获奖者。

 在国际教育学院的三年学习生活中,杨昕坤同学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记分单元取得双A的好成绩,多次获得专业学习奖学金,还担任协和学院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促进会的副理事长,连续三年负责学院毕业生招聘会的相关工作,并于2016年参加了我院与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举办的中英交流活动,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认可。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