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网报道母亲节我院系列活动感恩母爱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5-09

5月9日,东南网图文报道我院经济与法学系在5月8日母亲节当天,举办亲子烘焙、为爱奔跑、展出母亲的今昔对比照等系列活动,感恩母爱。

原文转载如下:

东南网5月9日讯(通讯员 李菁雯 韦敏 林张颖 黄渊博/文 陈薇妃/摄)亲子烘焙、为爱奔跑、展出母亲的今昔对比照……5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学子们开展系列活动感恩母爱。

亲子烘焙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

昨日一早,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周边一家烘焙坊就忙得热火朝天,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的师生们正邀请父母在这里体验“亲子烘焙”。

打蛋、倒入面粉若干克、调和、涂黄油……现场,大二学生林思枫与母亲一起细心地研究食谱。“给杯壁涂上一层黄油很重要,不然烤出的纸杯蛋糕容易焦。”在母亲娴熟地示范烘焙过程时,林思枫时不时拿出纸巾为母亲擦擦汗,为母亲的手艺点赞。“今年的母亲节很温馨很特别,能够和学校里这些年轻的孩子在一起烘焙,感觉自己也年轻了好多。”林思枫的母亲说:“特别欣慰的是孩子长大了,能够和孩子在一起就是我今天最大的收获。”

活动现场,教师翁怡也带着母亲参与此次活动。她说:“爱就要用行动表示出来,这次活动就增加了大学生与母亲的感情交流机会。”

为爱奔跑 用“脚步”向母亲示爱

昨日,协和学院还出现了两支“爱心能量跑”队伍,分别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和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用“脚步”向母亲示爱。

上午,该校经济与法学系的十余名学生,利用手机跑步软件,在学校内接力跑出了一条爱心路线图。“奔跑的过程中,我想着跑完了就给母亲打个电话,参与这个活动也是为了把最后的爱心路线图发给远方的母亲,以此来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大一学生林国森说道。

而另一批学生则充当志愿者,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第二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与姚明一起,从福建省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沿南江滨西大道至三盛CITY,全程约5公里。

此外,协和学院还在校内学生广场上,展出了征集而来的母亲今昔对比照,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