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网首页报道我院学子为社区妈妈送上别样母亲节礼物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5-09


5月6日,东南网以《大学生为社区妈妈送上别样母亲节礼物》为题,报道我院学子为社区妈妈拍照,送上母亲节礼物。

原文转载如下:

东南网5月6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 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高雨馨 叶晓晖)比剪刀手、摆爱心手势……今日,福州市洪山镇凤湖社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社区妈妈们提前过上了一个开心的“母亲节”。原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时光映像,献礼母亲”的活动——为高龄母亲们拍摄单人照和合照,将照片做成贺卡,送到每位母亲手中。

“小弟,先帮我拍一张吧。”负责人刚介绍完活动,一位阿姨已经迫不及待地找好位置摆出剪刀手等待拍照了。拍摄过程中,社区阿姨们都表现得十分活泼,剪刀手、摆爱心各种拍照姿势信手拈来。志愿者朱高航不禁感叹:“阿姨们好会玩,感觉她们顿时年轻了十岁。”

“以前年轻时也会经常拍照,现在孩子大了,我们也老了,也很少拍照了。今天学生志愿者们为我们制作这种特殊的母亲节贺卡,心理洋溢着一阵暖意和感动。”活动参与者黄阿姨这样说道。

“阿姨们都很活泼硬朗。希望今天可以帮她们拍出美美的照片,祝她们母亲节快乐。”志愿者叶同学表示。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