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网报道我院学生“超会玩”:用火光“写”字 表白地球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4-25


425日,东南网以《福师大协和学院学生“超会玩”:用火光“写”字 表白地球》为题,图文报道我院学子为宣传环保,利用钢丝棉、烟花棒燃烧产生的火花制造了一场视觉盛宴。

原文转载如下:

东南网4月25日讯(本网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林健华/文 林思含 叶晓晖 徐梦蓥/摄)用“火光”也能书写绘画?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为宣传环保,利用钢丝棉、烟花棒燃烧产生的火花制造了一场视觉盛宴。

旋转甩动燃烧的钢丝棉,抛出象征地球的环状光芒;点燃烟花棒,挥舞出“I LOVE EARTH”的字母形状,再利用相机长曝光模式,记录下火光的轨迹。这伙学生玩起“光绘”,引得过往路人纷纷驻足围观,被赞“超会玩”。

“就是想通过这种既醒目又有趣的方式,宣传世界地球日。”筹划此次活动的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负责人朱高航表示,希望以极富创意的光绘吸引人们关注,借此机会宣扬关爱地球。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