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国商学子化身大卖家 秀英文展才艺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沈锐航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4-22

参赛队伍正在讲解推销商品

4月17日下午,走进学术报告厅前大堂,八个展台分列排开,“品质生活,随心所欲!”“诞生诞生,灿烂人生!”的叫卖声此起彼伏。原来,这里正在举办院第五届国际商贸技能竞赛决赛,参赛学生呼喊着自己队伍的口号,卖力推销产品。

本次大赛分为国际贸易模拟商品展展台设计与商品陈列、国际贸易产品发布会、国际贸易模拟商品展展场商务沟通环节,入围决赛的8支队伍通过情景剧、脱口秀和兔子舞等形式推销商品,决出胜负。其中,产品发布会商务沟通环节使用英语讲解交流。最终,“美女与野兽”队获第五届国际商贸技能竞赛一等奖,国际商学系2013级国际商务专业学生邹满娟获评“商贸之星”的称号。

本次大赛由国际商学系主办。院团委、国际商学系负责人与300多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据悉,本次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选手,将择优推荐参加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