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风姿形体法编创人李青走进我院 为外语女生体态美“搭脉”

来源:外语系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李菁雯 陈 颖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4-22

叶晓晖/摄

叶晓晖/摄

叶晓晖/摄

叶晓晖/摄

叶晓晖/摄

叶晓晖/摄

叶晓晖/摄

“今天我们来‘凑美’,就是凑在一起美丽。”4月16日上午,风姿形体法编创人李青“美丽”方法带进我院,为外语系女生开展“美在举手投足之间”形体修塑培训。

“你的皮肤属于敏感型容易长痘,应该多用蔗糖水清洗来改善皮肤。”课程伊始,李青集中医经络的原理及心理梳理的方法,采用“望、闻、问、切”四要领对学子神色仪态进行整体观察,在了解生活饮食等状况后为其把脉,并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同学们都争先向前排靠拢,纷纷举手希望能够请李青帮忙“搭脉”。

李青告诉同学们,缺乏科学性的塑形运动等于无用功,并通过亲身经历“减肥事件”为学子讲述近14年的美丽蜕变,分享修体经验。“这次培训让我学很多塑身减肥的好方法,同时也认识到处于生长期的我们光靠节食减肥是万万不可取的。”外语系2015级日语专业黄惠敏如是说。

李青为学子示范各种场合下适用的坐姿,随后进行站姿、蹲姿行姿与手势等展示还特别演示了女子挎包姿态礼仪。“得体的仪态可以使得你们在将来职场面试中显得更为端庄、从容,无疑可以为你们的体态素质加分。”李青笑言道。

最后,李青通过展示“提、收、松、顶”的动作要领带在场女生体验修型塑体,并告诉同学们一些女性常见症状及相应有效的缓解办法,希望学子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能够把“体态美”时刻展现于生活工作中,焕发出优美健康自信的气质。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