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院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院团委 撰稿:吴昌盛 青年通讯社 柯琰 陈欣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4-20

4月16日晚,我院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福建师大团委书记陈志勇、我院党委副书记林鲁文出席开班仪式。

我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院团委储备干部的学习成长的主要平台。开班仪式上,林鲁文副书记致辞,他希望学生干部“善思考、会合作、有素养、能创新”,鼓励本届大骨班成员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助力。随后,福建师大团委书记陈志勇为本次大骨班开班仪式授旗。

仪式后,校团委书记陈志勇带来题为“学习组织建设及学生干部能力提升”的主题讲座,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经验,指导学员如何做好团学工作。

据悉,一年一度的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素质拓展训练、精彩讲座、头脑风暴、高峰论坛、外出实践、主题汇报等,旨在提升院系主要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学院发展提供助力。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