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福建工程学院校报记者团与我院学生记者站展开交流

来源:院学生记者站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李菁雯 高雨馨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4-11


4月10日,福建工程学院校报记者团(以下简称“工院记者团”)一行来到我院,与我院学生记者站(以下简称“记者站”)就新闻业务、团队管理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经验交流。

交流会伊始记者站吉祥物“小黄桑”玩偶吸引了工院记者团的注意,双方就团队形象设计与宣传展开讨论。接着,记者站副站长王丹棉和工院记者团团长林智斌分别介绍各自团队部门的构成、职能与分工,讨论部门考核制度和人才培养的相关问题,分享团队建设的心得体会;在新闻业务方面,双方团队探讨新闻选题、专题策划与采写技巧等方面问题;在新媒体运营方面,则探讨栏目策划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

林智斌表示,今年六月将迎来工院记者团成立十周年庆典。鉴于去年记者站成功举办十周年庆典,他就庆典策划、分工、实施等相关事宜与记者站团队进行探讨,相互分享工作经验。

最后,双方根据部门性质进行分组交流,在新闻采编、新媒体运营、摄影摄像和对外公关等方面分别展开讨论,分享各自的工作理念与部门管理办法。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