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团立项】缤纷团日活动,展现青春正能量

来源:各系 撰稿:林 燕 胡一媚 林志超 郑培华 黄渊博 韦 敏 黄艳艳 许杰鹏 陈雅真 沈锐航 高雨馨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4-08

3月16日,我院国际商学系2015级国贸专业第一团支部成员在三坊七巷和西湖公园附近的马路上慰问环卫工人。



3月19日,经济与法学系2015级金融学第2团支部于西区田径场和A区广场举行了本次主题为“中国梦,青春志”的院立项活动。此次活动分为“早起晨跑,锻炼自我”以及“早睡早起承诺书”两部分开展。

3月23日,我院国际商学系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在宝龙城市广场开展义演,为0~14岁贫困重症儿童募捐。

3月30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2013级英语语言文学团支部举办的“英教学子聚能量 青春实践出真知”的团立项活动。该支部成员在活动中模拟课堂授课,体会实践教学。

4月4日晚,永泰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的检察官黄溧在榕苑四号楼活动室与经济与法学系2015级法学第1团支部的同学进行有关法律工作方面的经验交流。

近日,我院文化产业系2013级汉语言文学新闻班团支部的成员们进行团立项活动,分组采访了四位退伍放校的大学生军人。他们分别是分别是协和学院2014级汉语言专业的邹宇、协和学院2014级广告学吴瑞闽、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学院的申同学、以及协和学院还在部队服兵役的揭同学。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