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顺利通过2016年度SQA HND项目外审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刘缳 林帅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4-06

近日,我院SQA HND项目接受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外审专家组质量及系统评审。经评审,我院的办学情况得到SQA评审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并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2016年度SQA HND项目外审。

据悉,SQA外审员Ann Jakeman、David Reynolds、Barbara Irvine先后莅院,分别对国际教育学院《养老金》、《保险原理》、《国际采购与供应》等三门课程及SQA HND项目办学和管理等方面进行审查评估。通过对课程试卷、学生记录、教师资质和管理手册等相关材料的严格审查,以及与项目师生的交流。外审员对国际教育学院的项目管理与课程教学予以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该项目教学质量提出了宝贵建议。

外审期间,我院副院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进安,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戴少娟,国际教育学院任课教师同外审员进行会面交流。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