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为爱扛起“锄头” 经法学子携爱同行到访福利院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吕田田 林张颖 黄渊博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4-05

“我以后再也不浪费蔬菜了,松土真的是个体力活种地真是太不容易了”3月30日,我院经济与法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福州闽侯溪源村善恩园,看望园内特殊儿童。

下午三时许,志愿者来到善恩园此时园内的孩子们还在上课。在经法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刘雨薇的指挥下,志愿者们来到距离教室不远处的菜园,开始分工有序地整理菜园,男生拿锄头菜地松土女生则蹲下身子清理石块和杂草。

“我们园里只有两个老师,要照顾园内全部孩子的生活起居,常常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打理菜园。”善恩园负责人鲍老师表示,这块菜园是孩子们平日玩耍的地方,但是园里有许多小石子,让他们很担心孩子们在里面玩耍时,会不小心磕伤。这次有了志愿者的帮忙,大大减少了他们的工作量。

“耶,球进了,球进了,我们又赢了。”孩子们放学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在善恩小学里的足球场上展开了一场“五对五足球比赛。“小学生加油!在一旁围观的小女孩们也大声呼喊,加油助威。“与这些孩子一起踢足球特别开心,他们不仅球技好,而且活泼开朗,我想以后能经常来看望他们!”参与到这场足球赛的一名男生说道。

“在这个社会中,仍有一群小孩需要大家的关爱,我们希望这次的福利院之行带给他们一点帮助,同时让这群小朋友们感到快乐,让社会上的人能带给他们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负责人陈锋表示。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