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团立项】信技学子玩航拍 为未来加油鼓气

来源:信息技术系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林美桢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4-05

3月30日,一群身着蓝色上衣的学生在师大东区足球场里摆出“TX1加油”与“信技传奇”的字样。据了解,这是信技系2015级通信第一团支部以“别留旖旎悄声息,青春善举众行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林敏儿先确定好每一个字的方块,接着让同学们按照由矮到高的顺序排好队,然后根据字样的笔画分配人数。比如摆“油”字时,林敏儿先挑出身高差不多的三人作为“油”的偏旁部首,然后选出十三人摆出“由”。运用同样的方式,林敏儿带领支部成员们完成了“TX1加油”和“信技传奇”的拼字航拍。最后,支部成员们怀着对未来美好的祝福与憧憬,在横幅上留下了签名。

据林敏儿介绍,这次活动是作为这学期团立项活动的收尾之笔,希望通过有趣的图片作为纪念。“我们的灵感是来自之前的系迎新晚会,‘TX1加油’代表通信一班加油,‘信技传奇’是希望我们能延续信技系的精神,表达我们对自己满满的鼓励与期望。”

据悉,在航拍活动开展前,该支部成员在周一时就到足球场上进行过模拟拼字。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