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提升院学生工作例会实效 增进交流总结特色

来源:学生事务部 撰稿:林君苓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4-05


3月31日上午,院学生工作例会在第六会议室召开。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会议在常规性环节之外,增加了文化产业系特色汇报。院党委林鲁文副书记出席,院学生事务部、教学实践与就业指导事务部、安全事务部、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及文化产业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化产业系党总支书记吴泳清重点介绍了该系品牌工作——星星计划,在场的辅导员也纷纷就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辅导员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会后林副书记针对文化产业系学生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对下阶段学生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学生事务部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促进广大学生工作者定期进行工作总结和反思,同时为各系打造一个分享学生工作独特思路和创新做法的平台,以期通过系与系之间相互汲取和借鉴经验,提升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