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诚毅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与我院学生记者站展开交流

来源:院学生记者站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林志超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4-01


3月27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来到我院,与我院学生记者站深入探讨新闻业务和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问题。

交流会伊始,我院学生记者站站长陈嘉彬介绍了记者站的“黄衫军”品牌文化,并展示文化衫、“小黄桑”玩偶等周边文化用品。随后,两所高校代表交换刊物,介绍各自组织构成,交流新闻业务。

双方就部门的日常运作、成员的培训考核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陈嘉彬认为,在日常管理中应注重培养成员的责任感,各部门出任务通常采用“老带新”的模式,有利于增进成员间感情和部门凝聚力。此外,针对新媒体的运营工作,双方也分享了各自的理念。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