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团立项】文产学子走进星光小学,为外来工子女上美术课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胡一媚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4-01


3月28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第2团支部的成员们带着画笔与画纸走进福州高新区星光小学四年级二班的课堂,与小朋友互动交流,他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我们这个太阳要画那么大,至少要占半边,然后再画月亮……”课堂上,支部成员通过教小朋友画太阳与月亮来与他们交流。每当小朋友有任何疑问时,支部成员都非常耐心地与其解释。支部成员谢瑾雯在上完课之后表示:“一节课上下来,还是挺累的。不过也还好,小朋友都很配合,他们好可爱!”

临近下课,小朋友的画也都陆续创作完毕。支部成员从中选择了十位表现积极的小朋友,并给他们送去了礼物,以资鼓励。“我很喜欢老师。希望老师下次还来给我们上课”杨选停小朋友说道。

“这所小学的学生都是外来工的子女,他们没有这边的户口,没办法去好的学校,所以这所小学就是为他们而办的。这边的环境和师资力量都不是很好。而且事先了解到这些小朋友没有学过画画,也没有想这样的美术课,所以我们就想过来帮忙。”活动负责人黄羽说,接下去他们还会长期和小学合作,并且每周都会有一定的课程。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