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袁勇麟院长当选省海峡两岸高校交流促进会副会长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林 响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4-01




推进闽台高校合作办学、校际交流、互派教师、合作科研;逐步推进闽台合作办学项目和闽台合办二级学院试点工作……4月1日,福建省海峡两岸高校交流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建会堂召开。省人大常委、原福建师大党委书记罗萤当选会长,我院袁勇麟院长与其他省内27所高校领导共同当选副会长,王进安副院长当选理事。


会上,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表示,我省将围绕“支持举办“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创新科技作品成果展”、“海峡两岸青年学生创新设计大赛”;组织实施“福建师资闽台联合培养计划”和闽台高校师资引进计划;争取设立赴台就读学生的服务机构;支持高校开展闽台文化交流与研究,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内容多元化、活动持续化、项目品牌化“等方面,积极推进拓展闽台教育交流合作。


新当选的促进会会长罗萤表示,“十三五”期间,促进会将围绕教育厅提出的十大举措,制定工作计划,把握深化闽台教育交流合作的重点,集中精力、财力,引进台湾较为完整的职业教育体系,配合实施“福建师资闽台联合培养计划”和“闽台高校师资引进计划”,提升我省高校发展内涵工作的重要内容。

袁勇麟院长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厅的十大举措依托促进会的优质平台,推动学院闽台合作,加强学院应用型内涵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